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頭感覺特別的暈..


本以為只是剛起床 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結果一整天都在暈眩....


是快感冒得一種嗎?


我 好像很久沒有感冒了...


最近起床 都會有點頭暈...


今天好像特別嚴重...


一大早起床 只是為了要洗澡....


因為今天下午滿堂.. 為了晚上怕歐巴喪回家後 我就沒機會洗澡..


所以起了個大早 洗了個澡...


11點 跟專題老師約好的時間...


今天本來是要把專題弄一弄 說是要定稿了...


可是.. 當真的去討論專題的時候.. 最後的結果.. 還是 "修改"


而且明天就必須交...


也就是今天晚上要完成進度....


本來就已經在頭暈了.. 現在.. 更加煩躁了...


討論專題 一直討論到了12點多...


趕緊收一收 出去吃飯.... 因為下午1點半還要上課.. 不快去吃不行..


好在的是.. 那間餐廳今天人不會太多... 老闆一下就做好了...


吃飽 大約是1點左右.. 看著還有充裕的時間.. 


今天又剛好是繳交房租的日子.. 就順道去台銀提款機領個錢.. 然後再去加個油...


油 上漲了... 一次比一次還要貴...


不過始終要用到的.. 不加也不行... 


畢竟小灰幾乎每天都很賣力的帶著我出去... 要讓他吃飽 才有動力...


加完油 直接去學校.. 時間抓的剛剛好...


還有5分鐘才上課... 就去上個廁所 然後跟同學閒聊一會...


上到下午最後一節的時候.. 老師說要到階梯教室看有關於免疫學的教學影片...


我們很開心的到了階梯教室看片子...


那影片 其實真的還不錯看...


因為他把白血球、基因跟細胞 整個3D動畫做的很生動 很可愛...


就在大家看的很投入的時候... 忽然投影機壞掉了....


結果老師說 大家到前面直接看電腦撥放.....


結果一群人擠在講台上 盯著一個小螢幕看...


本來看的還好好的....


忽然.. 我開始覺得左半部的腰開始疼痛... 脊椎開始酸痛...


心跳逐漸加快... 呼吸似乎有些困難...


本來想說忍一忍就過去了....


可是 實在是受不了了... 只好趕緊奪門而出...


跑去走廊 把窗戶打開... 空氣咻咻咻的吹上我的臉...


我蹲在地上... 試著吸入新鮮空氣... 想使身體感覺好一些....


忽然有個人開口問我 "你怎麼蹲在地上?"


我回頭一看.. 原來是系上的賴老師....


我告訴他.. "我感覺呼吸困難 不太舒服... 所以出來透透氣..."


老師就問我說.. "你是不是有貧血?"


我笑著說.. "恩 有一點..." 


當老師這樣問我的時候.. 我心裡想.. (老師怎麼知道我貧血??)


之後老師就走了....


在外面 想著不要離開教室太久.. 就又進去階梯教室...


進去後 沒多久 又開始漸漸不舒服起來....


甚至好幾次 差點暈倒....


不到5分鐘.. 我又受不了.. 又跑出去....


然後嵐仔跟嫻仔就跟在我後面出來... 告訴我 "老師說可以下課了 因為已經5點30了"


然後我就跟她們說.. 我不太舒服 第一次出來的時候 有遇到賴老師的事...


並且很意外 老師竟然知道我是因為貧血才呼吸困難在那蹲著....


嵐仔說.. "看的出來吧.. 一般都是因為貧血.. 而且你嘴唇都發白了"


我說.. "有發白嗎?? 我只是覺得很不舒服..."


嫻仔說.. "有啊.. 整個很白.. 沒有血色..."


難怪... 難怪老師會問我是不是貧血.... (囧)


休息一會後 嵐仔跟嫻仔就跟我一起離開學校 各自回家了....


一路上 我得頭還是晃啊晃啊...


今天已經暈一整天了...


是因為貧血嗎?? 還是快要感冒了?? 又或者是.. 我睡覺睡太多..??


我也不知道....


只是以前貧血的症狀跟反應 好像沒有這麼明顯....


以前在通風不良的地方.. 還不至於感到頭暈跟呼吸困難...


怎麼現在... 好像越來越容易不舒服了...


是貧血越來越嚴重了嗎...


我好像有點開心...


總覺得身體好像慢慢的在亮起一些紅燈...


喔依 喔依 喔依 喔依 


這是個好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qq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