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知道怎麼了...


好悶 好悶...


好煩躁的感覺...


就像是炸彈一樣.. 想要炸開來...


到底是怎麼了...


就要期中考了.. 卻靜不下心來....


有種身不由己的感覺...


現在的情緒 好似隨時都會得罪人一樣....


我覺得好煩... 好痛苦...


該怎麼辦才好... 該怎麼樣才能舒緩這種情緒...


該怎麼樣心情才能平靜下來....


-------------------------


對於某人 我很抱歉...


我知道你是想帶我出去玩... 我知道你是想對我好...


可是我真的毫無頭緒....


以往出去玩 都是別人安排的....


只要跟著大家走 大家瘋 大家玩 這樣我就很快樂...


沒有很特別的想去哪裡... 


更不知道從何規劃起....


我是地理白癡....


連各個縣市到底是怎麼排序的 我都不清楚...


全台灣有幾個縣市 我也不知道....


哪個縣在哪個市上面 


哪個市在哪個縣旁邊 


哪座山在哪個地方


哪片海洋在右邊還是左邊 在上方還是在下方


這些我完全搞不清楚....


所以要我安排行程.. 真的好難...


對不起.. 這些天情緒很不穩定....


因為失眠沒睡好.. 


因為生理期不正常.. 


因為要期中考了... 


因為要搞畢業門檻-專題...


因為要開始面臨即將畢業的許多問題...


我的腦袋已經塞滿了所有問題...


我的心情變的很雜 很亂 很矛盾 很徬徨...


我的心情無法平靜下來....


就像是一顆未爆彈... 隨時都在挑戰邊臨界限...


我知道你經濟壓力很大...


我知道其實你正在勉強的存點錢 就是想帶我出去走走看看...


我知道你是想要對我好...


其實我都知道.....


因為等到畢業後 我們見面的機會 相處得時間 也會變的很少很少...


所以我們都想珍惜這次的見面... 這次的時間...


其實 去哪都好... 真的...


行程也不要規劃了....


其實騎著你家的小黑... 吹著風 


就算只是到處看看 到處走走 我都已經感覺很開心了..


我們也可以從你們那的火車站 坐著1站 2站 3站 的方式走走停停看看逛逛...


去到了陌生的縣市 不用安排行程 也不用安排住宿...


因為我喜歡當天來回的感覺...


輕輕鬆鬆 沒有壓力 也不用攜帶行李...


如果迷路了.. 我們是兩個人一起迷路... 


以往 迷路 我會害怕 會不安...


但是因為有你在 有我在 


我們都不會害怕 不會不安 對嗎...


安排好的路 不見得玩起來比較開心...


隨性的走 隨性的停留 也是一種樂趣...


你 不要生氣好嗎....


我知道我辜負了你的一番好意....


我知道我最近情緒比較不穩定...


對不起...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我好想到海邊大叫 大哭一場....


我覺得壓力好大 心情好悶 好煩躁....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就是覺得放鬆不下來....


去找你 我想放鬆一下....


想在你的房間裡 使用香精...


一面放著輕音樂.. 或是舒適的音樂...


好好放鬆一下....


到時可能需要麻煩你幫我按摩一下....


我也可以幫你按摩喔...


我們都該好好放鬆 沉澱一會...


出去走走 其實有很多種方法....


我們可以去爬山 去農場 去走走森林地區...


我想去你們那的農場看看... 那裡離你家是最近的.. 亂亂走 也不會迷路太久..


我希望這次的行程 我們都會是愉快的.. 美好的...


因為我很珍惜有你在的時間...


--------------------------


我該怎麼做 才能把心情變的平靜...


要期中考了... 我卻看不下任何的書...


明知到不看書不行.. 卻又逼不了自己去執行該執行的事...


是淺意識的在逃避一切嗎.....


我該怎麼樣 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脫 真正的放鬆...


我覺得壓力一直在施壓下來...


我覺得越來越喘不過氣..


徬徨 不安 持續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qq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