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起了個大早


為了要去尋找金城大家口中 位於菜市場裡的 貨運公司


還好 沒有很難找。。。


原來他就在"阿發飯糰"的隔壁。。。。


之前怎麼都沒有注意到呢 =。=?


是因為它太不顯眼了嗎???


到了那 問了運車的細節後 準備前往郵局買學生包裹專用的紙箱


一口氣 我就買了3個。。。


本來以為會不夠。。。 好在 勉強剛好裝完。。。


看了一下郵局剩的箱子。。 似乎沒有幾個了。。。


好在 我今天早上就先去買好 ︿﹏︿


回到家 把東西裝一裝 分一分 稍微告一個段落


剩下的 要等到最後才能收了。。。


看看時間 已經中午十二點多。。。


恩。。 我肚子也餓了。。。


就把一包便利麵拿去煮。。。。


味道真好。。


不過就在喝一口湯後。。 我忽然想到。。


可以再放一坨冬粉進去~~~


那包冬粉已經買好久了。。。。


看起來沒壞 就把它拿來繼續吃


反正剛好湯很多。。。


放下去後 湯一下就沒有了。。。。。


整個變的很乾。。。


因為先前便利麵先煮好了。。。


它又被拿來繼續煮冬粉。。。 以至於麵已經變的爛爛的。。。


不過味道還是很好吃~~


此時 我真的感覺到 我真是聰明啊~ (哈)


中午吃的很飽。。。


本來想說休息一下的。。 


結果摸個電腦 不知不覺就已經快要三點多了。。。


洗澡的時間---


洗完澡 正在擦保養品的時候。。 電話響了。。。


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 嗯?


是幾百年都沒聯絡的高職同學?!


當下閃過的想法是充滿了問號還有意外。。。


平常都很少聯絡的人。。 怎麼會突然打電話給我。。。


接起了電話後。。 電話中的人開口了。。。


她『喂? 請問這裡有沒有一個叫做xxx的人?』


我『我就是啊~』


她『喔喔 xx 我是莉芳』


我『喔 我知道啊~』


她『喔喔 呵~ 你知道喔!!』


我『對啊~ 因為我有你的電話啊。。。』


她問我 我7。13號有沒有空 那時回台灣了沒有。。。


我說 回台灣了啊 應該有空吧。。 我也不知道。。。


畢竟一回台灣就是要找工作。。 工作找的情形 我還不知道會怎麼樣。。


她說 7。13號晚上要約我。。。


我一開始聽到 我以為他只是要找我出去聚聚。。。


結果他下一句話讓我傻了。。。。


她『我那天要結婚了』


我『?! 你說什麼?!! 你再說一次?!! 你再說一次 你再說一次~~~~~』


當時的我 已經驚訝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神。。。。。


她『我說 我那天要結婚 呵。。。』


我『你給我說~~ 怎麼這麼突然啊?! 天啊。。 這是在作夢吧。。。』


她『對方是認識的人啦。。。 就xxx。。。』


我『是喔! 你跟他要結婚了喔! 怎麼這麼快?!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她『喔。。 就。。 我懷孕了。。』


我『喔喔。。 恩。。 我懂了。。。』


她『那你會到嗎?只有你1個齁?』


我『會~ 我一定會到~! 你結婚 我怎麼可能不到咧~』


她『那我喜帖是寄到你家嗎?你家地址是多少?』


我把地址給他後 就結束了通話。。。。


然後心情持續興奮中。。。。


天啊! 這是傳說中的紅色炸彈嗎?!!


我人生中第一次接到的紅色炸彈?!


雖然這種炸彈的發生原因不是很好。。。


不過 還是祝福她。。。


平時跟朋友們偶爾都會聊到這種話題。。。


但是那都是別人週遭的人所發生的事。。。。


這次卻是發生在自己週遭的朋友身上。。。


那種感覺 整個很不一樣。。。。


有一種。。。


新鮮感??


驚喜 震驚 意外 不知所措。。。。


感覺到 自己真的老了。。。。


也到了週遭朋友 同學 結婚的年紀了??


這是我接到的第一張喜帖。。。。


以後或許還會陸陸續續接到更多的喜帖。。。。


忽然深深覺得自己"長大了" =。=


一直以來。。 都把結婚的事情 看作是一個"消息"


只有父母的朋友、兄弟姐妹、他們的小孩、親戚 


朋友的朋友 同學 才會接到喜帖 辦起喜事。。。


想不到。。。 我也接到喜帖了。。。


原來 我也到了這個年紀。。。。


我也開始要漸漸的接觸到別人的喜事/喜帖/邀請


而這些 都是跟我有關的人的事。。。。


那種感受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但 就是驚訝吧?


因為誰也想不到。。。


先結婚的 竟然是她?!


而且結婚的原因還是現代最常見的原因。。。。


真的是太意外了。。。。


紅色炸彈 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炸到我了!!


而且 很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qq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