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已經越來越少了。。。

轉眼間 就要結束了。。。

大學生涯的四年 就像是眨個眼睛一樣 瞬眼即逝。。。

想起了大一剛進入這所校園的情景。。。

想起了當初剛接到金門技術學院入取的電話。。。

想起了當時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到金門的狀況。。。

想起了大一時 大家熱鬧的情景 大家到處夜遊 到處遊玩 到處瘋癲的時候。。

想起了當上宿舍幹部發生的所有事情。。。

想起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

不管是快樂的 還是不快樂的

一件件 都在腦海中回想起來

時間 已經漸漸消逝。。。。

一切 就像是昨天才剛發生般的鮮明。。。

這是真實的 這是不可抹滅的 這是擺在眼前的

我們要畢業了。。。

畢業後 

有些人會繼續求取更高的學歷 更高的知識

有些人會準備走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不管是選擇哪條道路 都還是必須更換跑道。。。。

對於未來 我沒有頭緒 更沒有把握。。。

甚至想逃避 想自欺欺人。。。

但是事實證明了。。 這是不可能的。。。。

不管怎麼樣。。。 

希望現在的大家 將來還有機會再聯繫。。。

大家一起回想我們學生時期的糗事 趣事。。。

======================

畢業考 已經考完了

剩下的時間 就是要準備著畢業的事情。。。

本以為 應該會悠閒的度過這最後的學生時期。。。

不過 似乎並不是我以為的那樣輕鬆。。。

壓力 是一直存在的。。。

面對即將到來 未知的生涯 未來 我感到壓力龐大。。。

再幾天 我就要正式返回台灣本島了。。。

這一回去 可能幾十年後 我才會再踏上金門的土地。。。

到時回來 或許一切都將變的不同。。

景色 經濟 情景 環境 

人/事/物 都會有很大的不同了

在這所剩無幾的幾天裡

除了忙著辦理畢業離校手續的程序

還要忙著打包回台灣的行李。。。

在這呆了四年 (實際扣除寒暑假回台灣 真正待的時間大約是2年多)

行李可想而知 也是驚人的。。。。

打包起來 總是難免一個頭兩個大。。。 甚至遇到了瓶頸。。。

打包完行李後 緊接著 就是要好好的到處看看 到處走走。。。

走完 走過癮 就準備迎接畢業典禮的到來了。。。

時間 不會變慢 也不會停下來等我。。。

所以我必須和時間賽跑。。。

努力的爭取到 所剩無幾的寶貴時間。。。

==================

2009.5.26日 星期二

這一天 一大早 陪朋友去考機車的重型駕照

在金門 監理所只有週二跟週五有開

週二開一整天 週五只開早上

因為朋友當初只有考輕型的駕照 所以他要去把重型的補回來

這一天 一大早7:30分 我們就出發 前往山外 準備去考術科的測驗

這是金門監理所的術科考場

這天 考試的人 非常的緊張。。。

不過 他很順利的拿到了駕照

之後我們就跑去了山外的城鎮裡吃東西 順便晃晃。。。

中午 我們4個人 吃了兩間店。。。

喜相逢&談天樓

他們分別是金門有名的店。。。

一間有名的是他的刀削麵 一間有名的是他的湯圓

四個人 一起點 互吃對方的 這樣兩樣都吃到了

剛剛好飽。。 很滿足~

可惜的是。。 我忘記拍照了。。。 

下次還要再去吃一次 然後拍照留念!

-----------------------------

2009.05.29 星期五

這一天是端午節過後的第一天

我們約出去玩 

大家找了些我們沒有去過 甚至是已經忘記有沒有去過的地方

想去走走看看。。 免得白來了金門讀書。。。

不過這一天 我們沒有把所有的行程跑完。。。

因為大家都習慣晚睡。。

而今天約的又是一大早9:00分 出發

所以跑了一些地方後。。。 大約三點多 我們就啟程回家了。。

因為大家實在是累壞了。。。。

整個有虛脫的感覺。。。

看來。。 我們真的是宅太久了。。。

太久沒有運動 沒有被操 體力都變差了。。。

事實證明。。 運動是保健身體的基本。。。。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鱟保護區/北山斷崖/總兵署/李光前將軍廟/水頭碼頭/酉堂私塾/

模範街/奎閣/貞節牌坊/得月樓/震威第/老式洋房/九間十八梁

在鱟保護區的時候 我們發現 可以從那裡看到對岸的廈門風光。。。

而且還蠻清晰的。。。

不過北山斷崖。。。。

我們一直搞不太清楚 他到底長什麼樣子。。。

不過倒是有看到 放大版的"去角質石"(因為長的很像。。 應該是珊瑚礁岩吧??)

總兵署裡的地牢很好玩。。。。

我們一度被嚇到。。。

還爬進牢房裡拍照。。。

這天去了很多地方。。 看了很多東西。。。

才發現到。。。 原來在金門的這些時間裡。。 

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好好的去逛過 看過。。

有種"白來"的感覺。。。

有種。。 感慨時間不能重來的感受。。。。

原本預定還要再去其他地方的。。。

不過因為那天天氣太好了。。。

在又熱 又許久沒有體力考驗 沒有睡飽的情況下。。。

我們縮短了行程。。。 提早結束了。。。

不過那天 我玩的很開心。。。

因為看到了很多東西。。 體驗了金門美麗的地方。。

-----------------------------

2009.05.30 星期六

這天中午 學妹忽然約我吃飯。。

吃飽後 他們就說想去成功海邊附近的文學茶坊喝下午茶。。。。

我們到了成功海邊後 因為不確定地點 所以找了一下。。。

成功海邊。。 好久沒來了。。。。

記得大一的時候常來。。。

似乎在當上宿舍幹部後 就再也沒有來過了。。。。

回憶一幕幕的回到了腦海中。。。

回想起了當初跟瓶子來這個海邊的所有情景。。。

想起了當初不愉快 都會來這個海邊透透氣 大聲呼喊 盡情的哭。。。

想起了大一的時候 大家夜遊的情景。。。

思緒一股腦的湧現。。。 

唉。。。 時間 真的就要用完了。。。。

到了文學茶坊後。。。

學妹們翻開了放在它門口上的菜單。。。

恩。。。 很貴。。。

那是給觀光客吃的吧。。。 

一般人根本不會去吃那裡。。。 (除非是有錢人)

後來我們決定不去吃下午茶。。。

在來的路上 我看見了附近有一些好像沒有去過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去走走。。。

成功坑道 沒有去走過。。。

感覺裡面陰陰暗暗。。。 學妹還被嚇到。。。

然後我被學妹嚇到。。。 (無言)

整個很無俚頭。。。。 

不過裡面還不錯。。。

可以考慮 帶家人去那裡走走晃晃。。。。

我們還去了陳景蘭洋房。。。

那是一間很大間的房子。。。

外面有一個自由女神神像。。。。

不過他的火斷掉了。。。 (再次無言)

金門 有自由女神 這倒是讓我開了眼界。。。

金門的海邊真的很美。。。。

我最愛的 就是海邊了。。。

畢業以後 就看不到這些景象了。。。

感覺有點捨不得。。。

逛完了這些地方。。

學妹們又說要去山外喝飲料。。。。

所以我們又浩浩蕩蕩的跑去了山外。。。。。

在山外 稍微走了走。。 玩了夾娃娃機。。。

夾完 整個很空虛。。。。

一直到了下午三點多 我們啟程回家。。。

====================

回家洗完澡以後 就想著 來整理東西。。。。

花了一些時間 把東西先分類好。。。

禮拜一再去買郵局學生包裹的箱子回來裝。。。

在整理的過程中。。 

發現到。。 有些東西 我竟然遺忘了他的存在。。。

原來我有這些東西。。。 而且還全部都是新的 沒開封過的。。。

當下還蠻傻眼的。。。

不過我打算把他留給別人 不帶回台灣。。。。

因為台灣的家實在太小了。。。

根本沒有空間可以放。。。。

晚上 把一些不要的垃圾跟紙箱拿去垃圾場丟。。。

弄完後 整個就是累。。。。

不過 時間已經不多了。。。

所以要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接下來的時間 我應該會繼續到處跑吧。。。

要是有 我會持續打上網誌的。。。

不過 要我勤勞的時候。。。 (因為平常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qq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