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昨天晚上.. 我做了2個惡夢...


而那2個惡夢.. 卻又是那般的真實 與清晰..


這樣的夢 讓我的內心充滿了不安.. 還有徬徨...


本來一清醒後.. 很想傳簡訊跟他說.. 


但是後來想想.. 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因為他一定會說.. 


『只是夢而已 又沒什麼』


想到這.. 我就停下了手..


或許 還是打網誌來抒發會比較好一些吧....


實在是沒辦法當作沒有夢到過...


因為到現在 情景還是歷歷在目... 讓我感到心情非常的沉重..


===============================

第一個夢


場景是在一個有點熟悉.. 但又陌生的地方...


我好像很專心的在看一個東西...


而他 就坐在我的旁邊...


他的身邊還有一個女人..


但 我不知道他是誰...


只知道他好像是我跟他都認識的朋友...


他認識那個女人 比我還要久...


就在我專心的看著某樣東西的時候.. 


我突然感覺 他身旁的那個女人好像一直看著他..


那種眼神 是一種帶著感情的眼神...


那個女人 也知道我跟他是男女朋友...


但似乎她並不在意這點...


我回過頭看了那女人一眼.. 那女人立刻裝做沒有事一樣 撇過頭去..


然後我又繼續低頭做著我的事情... 


心裡想著..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可是當我又專心的做著我的事情的時候..


我眼角的餘光 似乎瞄到那女人已經大膽的跨坐 並趴在他的身上...


而他.. 沒有反抗... 


只是呆呆的坐在那裡...


那女人似乎還偷親著他的臉...


我立刻轉頭回去看著那女人...


那女人立刻跳起來.. 又想裝做沒事一樣...


我開始不高興了...


並很冷的跟那女人說...


『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雖然我平時說話跟態度讓有的人覺得我很像小孩子


 但我還是有成人的思考跟分辨的能力的,你剛剛為什麼趴在他身上還偷親他?

 
 你應該知道我們是男女朋友吧!』


那女人聽到我這麼說.. 只是臉上掛著不甘心.. 


卻也沒有反省的意思.. 然後笑笑的走回了房間..


我的心理開始很不開心.. 也很不安..


我跟他回到了一個房間...


我試著開口問他..


『剛剛那個xx他跨坐還趴在你身上偷親你..  為什麼你沒有反抗..』


『我怎麼知道咧~ 他是突然趴上來的啊』


『那你為什麼沒有閃開.. 或是拒絕他.. 而只是任他擺佈...』


『喔 沒有啊 這又沒有什麼..』


可是我心裡很不開心.. 很悶.. 很不安...


『可是我很介意那個女人... 你以後不要跟她靠近....』


然後我走到房外.. 那女人的房間就在我們房間的對面...


她總是悄悄的偷望著我們的房間... 然後嘴上掛著笑..


我對那女人感到很反感... 很討厭...


然後夢到這裡.. 我就稍微清醒了一下...


但 實在很疲憊... 我就接著繼續睡下...

----------------------------

第二個夢


這個夢.. 是緊接著第一個的...


夢中 我忽然接到一封信...


是一封錄取我去美國遊學的信...


信中要我隔天就要到達美國某某學校報到...


不可以遲到...


我很驚訝 並且緊張的問我身旁的人 (不是他)


『為什麼這麼突然? 我不記得我有報過遊學申請啊? 

 
 而且我英文那麼差 沒辦法在那裡生存啦...』


然後就有人回我說.. 


『有啦.. 你家裡幫你報的...』


而且報到時間是明天的早上9點..


所以現在就要趕緊收拾行李 準備去搭飛機


我聽到後.. 非常無奈又無言...


緊張的跑去找我媽..


『媽 我不想去啦.. 我想要呆在這裡...』


『不行 你一定要去!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你遊完學回來才比較有前途!』


我當時心裡想著... 


(我不要去.. 我去了 他怎麼辦.. 

 
 那個女人一直想要把他搶走.. 想要誘惑他..

 
 他又不反抗... 會不會這一去 我就失去他了..)


我不想去... 我當時的心情好緊張.. 好煩躁.. 好不安...


我跑去跟他說.. 我突然被通知要去美國的事...


他只說.. 


『那不就要去很久? 這麼久不能聯絡喔...』


我當時心裡好害怕... 好怕他就這樣跟別人跑了...


就這樣.. 又再次被驚醒....

===========================

醒來後 情緒很不好....


心裡好悶 好悶...


不安感好重 好重...


我開始擔心.. 他的定力根本不是真的如他說的那般堅定...


我開始想著.. 說不定真的有類似這樣的一天.. 


然後他就被別人搶走了...


他的真心 或許不像他以為的那麼堅定 那麼深...


或許.. 他已經對我失去了新鮮感... 他隨時都可能跟別人走..


或許.. 他很容易就被別人誘惑了 變心了....


夢醒後的心情.. 充滿了不安 煩躁 還有低落...


滿滿的感覺都是.. 男人不可靠.... 男人最壞了..


本來我就是個不安感很重的人... 


現在有時又老做類似這樣的夢... 


不安 還是不安..


我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我無法完全的相信男人真的有堅定不移的真心...


我會害怕現在的一切 其實都只是幻影..


雖然我相信.. 他是對我好的...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相信... 有男人會對我是真心真意 不會改變的...


我知道.. 這只是夢...


但這些夢 實在是太真實了....


每次這種的夢.. 我都印象很深...


都沒有忘記...


一般的惡夢 怪夢 好夢 


通常醒來後.. 都會忘的差不多...


可是這些夢 就是沒辦法.. 就是那般的鮮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覺得.. 心情好差...


好悶.. 好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qq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