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的電腦又怪怪的了!


昨天把電腦拿去給朋友幫忙修理~


結果發現了一件平常沒有發現到的事情....


原來我也是現代人.....


現代人的定義:


一、每天每分每秒 總是脫離不了手機

二、每天 總是脫離不了電腦

三、每天 總是脫離不了網路

四、每天 總是脫離不了人群

五、每天 都一定要打個字 聊個天 說個話 看個電視或是網頁


啊~~~~


沒有電腦 


沒有網路 


沒有手機


沒有資訊 


沒有人群 


沒有人一起打發時間


沒有這些這些~~~ 一切都變的好無聊 好寂寞!


或許有的人不認同.. 


但是對我來說 就是這樣的感覺....


-------------------------


昨天中午 把電腦交給朋友後.. 我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雖然畢業考就要開始了.. 但是我一點看書的心情都沒有...


不看書 就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回到了家 我就開始發愁...


小超說 『你可以睡覺』


寶寶說 『不會睡覺喔』


..........


怎麼每個人都叫我睡覺...


我不是個很會"睡"的人...


時間還早 要我睡蝦咪覺啊...


我又不愛睏....


中午回來後 不知道要做什麼...


呆坐在椅子上.. 發了一下呆.. 實在沒事做...


只好聽他們的建議.. 跑去床上躺了一下...


躺到了每天必定洗澡的時間.. (pm:下午3.30分)


我爬起床 準備去洗澡...


我邊洗邊想著.. 


洗慢一點好了... 免得洗完後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很緩慢的洗完澡.. 又開始呆坐在椅子上....


一直想著.. 到底要做什麼呢?? 好無聊喔~~~


想了想.. 考慮串珠一下好了...


把串珠拿了出來... 嘗試一下新做法...


恩....


串 是串成功了... 


可是 沒串珠的Fu...


串完一個 就收起來了...


又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


結果房間的燈開始閃啊閃....


心理OS


挖咧... 該不會電燈要壞了吧?! 沒這麼衰吧?! 


電腦出問題 連電燈都出問題...


要天黑了ㄟ... 沒有燈很可怕!!


趕緊打了電話向房東求救~~~~~~


嘟嘟嘟--------


電話被接起來了...


房東的先生說 他們今天很忙 可能明天才能幫我換....


?! 不是吧~~~~


我跟房東的先生說...


『可是.. 可是.. 可是我房間的大燈壞了.. 沒有燈很黑...』


房東的先生終於還是來幫我看一下 然後很快的換了一支新的燈管...


呼... 好加在!!


燈修好了以後~ 整個很開心!!


因為我租的這裡實在是太暗了...


要是白天還沒關係... 


一到了晚上.. 沒燈 就會嚇死人...


燈修好後.. 又開始發愁...


不知道要做什麼...


拿起最後的一顆蘋果把它喀了 然後又吃了兩個麻薯餅....


繼續坐在椅子上發呆... 想著到底還可以做什麼...


到最後 實在沒有辦法.. 拿起了手機.. 開始玩手機裡的遊戲...


玩啊玩.. 玩到了晚上10點....


好無聊~~~~~~


我已經玩膩了啦>"<


看看時間... 敗犬女王開始做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沒有電腦~~~~~~~


也沒有電視~~~~~


根本沒辦法看T_T (嗚嗚嗚嗚嗚嗚﹚


我開始傳簡訊給很多人.. 


希望有人可以陪我打發時間....


可是...


只有小超回簡訊說... 


『十點了,你可以睡覺了』


......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我不要睡覺....


然後又過了一下子..


寶寶打電話來了....


他的第一句話就是...


『不是睡著了喔?』


......


誰說我睡著的啊~~~~~~~


我怎麼可能睡著....


我不習慣那麼早睡....


金門鳥不生蛋..


晚上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人煙稀少 店面早就打烊了....


我家附近一到晚上就黑漆漆... 自己一個根本不敢出門...


出了門 也不敢回家....


啊~~~~~~


我真的很無聊.... 也很寂寞...


到這個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我最好的朋友 不是人群...


不是家人 更不是那些所謂的朋友...


而是電腦跟手機~~~~


只有他們每天都會陪著我....


不會不理我.. 不會丟下我.. 也不會讓我感到寂寞...


每次當我需要人的陪伴時.. 沒有半個人願意陪我...


只有電腦.. 只有網路..


昨晚寶寶打電話來~~~~


整個很開心...


因為他終於睡飽了....


他願意跟我講電話了....


開始跟他聊天....


聊啊聊啊~~ 終於比較不寂寞 不無聊了...


整個覺得很開心~ 時間過的也很快...


終於撐到了十二點多...


本來聊的很愉快....


可是後面...


他開始不耐煩了....


他說他手酸.. 一直要趕我去睡覺.....


其實當下我也開始有睡意了...


只是我就想跟他多說一些話...


不過他卻說了一句...


『我手很酸,你又不是用手拿電話』


.......


那時的口氣跟態度.. 讓我覺得有點小難過...


後來我就如他願... 掛了電話 去睡覺了...


.......


我真的不懂... 幹麻每個人都要我去睡覺啊...


除了睡覺 難道沒有其他的建議嗎????


人生 難道就只能睡覺嗎....


我討厭睡覺~~~~~


尤其是在 不是睡覺的時間 還有根本不想睡的時候....


我的電腦 到底怎麼啦~~~~


當初在"賊坤"買的....


才用不到2年 就開始出問題...


是我操作不當嗎???


可是我也沒做什麼啊.....


平常就是上上網.. 偶爾玩玩遊戲... 抓抓東西..


一陣子就會給他掃掃毒... 清理清理垃圾...


怎麼到後來就開始出問題呢~"~


我很愛惜我的電腦啊.... 真的是想不通...


而且我當初買這台電腦的時候 明明就是6月...


他說保固2年.. 可是明明就還沒到期....


電腦公司的人卻說到期了...


賊坤 你賣的東西 感覺好沒有保障喔~"~


我再也不會在你那裡買電子的商品了~~~~


又貴 東西又少 選擇又少 又容易出問題 品質又不好...


還是台灣的電腦商場賣的東西比較有保障....


唉....


我好想換電腦啊...


當初買這台的時候 真的是買太大台了...


又大台 又重...


整個都快喪失了筆記型電腦的功用了...


筆記型電腦 就是要外出攜帶方便 輕巧...


可是我這台電腦 實在一點都不輕巧.. 


攜帶起來 一點都不方便...


又容易出問題~~~


我想換小一點的新電腦啦~~~~


可是現在電腦都好貴喔~"~


我想換成12~14吋之間大小的小電腦...


最好可以是白色的....


但是我實在不懂的看電腦...


到底要怎麼挑電腦.. 配備到底要怎麼樣的才府合我需求..


我實在是一頭霧水~"~


我想要...


有燒錄功能


有光碟機


能跑的動網路遊戲


要有內建視訊功能


能上網


XP版本的作業系統


外型優美有質感


.......


這樣會不會要求太多 -.-?


可是聽說.. 要跑的動網路遊戲的電腦...


一台最少都要3萬以上....


啊~~~~~


錢不夠啦!!!


我好想換新電腦... 我想要方便攜帶外出的電腦...


有時候打報告 或是打資料的時候 比較方便隨時帶著走...


EPC 雖然小巧.. 


但 它對我而言 只是個垃圾...


平常拿來上上網還可以.... 


一堆功能根本不能用 也不實用...


所以我不想要那種東西....


為什麼電腦還是那麼貴呢~"~


唉...


如果能從天而降一台新的小巧筆電給我就好了~~~~


不然中獎也可以啦@@"


讓我抽中一台我心目中的電腦~~~~


阿不然~~~ 有人要送我當禮物也是ok的喔 @﹏@+


哈哈.. 


我知道我是在做白日夢...


因為那些是不可能發生的...


唉...


好想換台好一點的 新的小型筆記型電腦啊....


這個願望... 可能要等自己開始賺錢 存夠了才有辦法實現了吧...


不過可能要很久.....


因為要先開始還助學貸款.. 


還有給家裡生活費.. 


還有自己的生活費用..


一堆開銷要先處理.....


T_T (嗚..)


--------------------


我好想要啊....


電腦.. 電腦.. 電腦...


我好想要一台新的小電腦...


(自言自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qq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