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似乎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前一天上飲食文化的課程時....


或許是因為太忙了... 所以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交期末報告給老師的時候.. 老師忽然冒出了一句話...


『你最近還好嗎? 身體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當下的我 傻住了...


因為我不明白 老師為什麼會突然這麼問我.....


我:『還好啊.. 老師怎麼突然這麼問?』


老師:『因為有時候上課 看你精神好像不是很好.. 臉色不太好..』


我:『喔.. 可能是因為太忙 然後很累吧.. 就一直不停的在忙專題跟報告』


後來聊了一下 我就回家了....


昨天真的太累了... 全身無力...


其實要不累也是不可能的....


昨天一大早 7.15分就起床了....


八點去考試.. 


考完就去跑"畢業離校手續"的程序....


跑到了10點半.. 就開始準備中午專題發表的事情...


從佈置 貼海報 準備食物 準備桌椅 準備資料 準備調酒


然後忙到12點 專題發表正式開始....


一直到了下午1點半才結束....


收一收東西.. 趕緊衝回家.. 已經是2點的事情了....


準備洗澡的東西 進去洗澡 洗衣服


一切都弄好 已經快三點二十分了....


趕緊準備去學校 上飲食文化的課....


一整天下來 都沒有停下腳步....


整個就是累...


到了很晚的時候...


忽然情緒變的很遭....


感覺很煩躁...


想要隔離所有人..


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躲起來...


心裡悶悶的.. 一直很不舒服....


-----------------------


今天九點多爬起來...


本來預計看一些今天要考的東西....


可是在不知不覺中.. 時間就到了中午....


結果完全沒有看書....


中午出去吃飯....


我腦子裡一直想著..


考試是下午3.30分 


還早 還有時間....


完全沒有意識到 自己正在愚蠢....


吃飽飯 12.30分...


想說休息一下 1.30來去洗澡....


就在1.30分 我已經在浴室把衣服洗好 正開始洗臉然後要洗澡的時候....


我聽到我的電話震動的聲音...


因為廁所就在我的房間隔壁.. 所以還聽的見聲音...


當下我沒有想明白...


只是單純的以為 是不重要的電話....


等過了5秒.....


我越想越不對....


我仔細想了一下....


該不會我把考試的時間記錯了吧?!


硍!! 好像真的是這樣!!!


帶著緊張不安的心情 趕緊把東西拿進房間...


衣服穿了 鑰匙、課本還有筆拿了 我就衝出家門....


結果出家門後才發現 我竟然穿拖鞋?!


又衝回房間 趕緊換好鞋子.. 然後出門...


看了一下時間....


硍~~~~ 已經遲到10分鐘了!!!


我把油門催到底.... 用最快的速度飆到學校...


一路上一直罵自己愚蠢....


心裡想著...


-.-.-.-.-.-.-.-.-.-.-.-.-.-


這是畢業考ㄟ! 這是很重要的考試ㄟ! 這是最後一科ㄟ!


這可是學生生涯中 最後一次的考試!! 最後一次跟同學們在教室一起坐下來!


我竟然搞錯時間!!!


我是腦殘嗎?? 我是白痴嗎?? 我怎麼可以這麼愚蠢??


要是老師不給進去考試怎麼辦?? 難道我要被當掉嗎??


我從來沒有做過這麼愚蠢的事!! 今天是怎麼了??


雖然學分已經夠了.. 雖然它是選修...


但是這是最後一次! 我怎麼可以用不好的方式結尾?!


我精神狀況真的不太好~"~


感覺思考不集中...


今天老是做錯事情 做錯決定....


-.-.-.-.-.-.-.-.-.-.-.-.-.-.-


衝到學校後.... 用跑的進學校...


用衝的爬樓梯上5樓....


趕到教室後... 整個人很喘....


好在老師人好... 他用很和藹的聲音跟我說...


『沒關係 慢慢來 我會等你 就算是寫1個小時 2個小時 都沒關係 我會等你寫完 不用急』


我當下真的對老師感到很抱歉.... 真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只是記錯了....


真的很抱歉....


老師您真好... 你沒生氣 還安慰我....


真的很謝謝你....


坐下來寫考卷... 身體很不舒服...


因為心裡著急 又跑的很喘...


一下子坐下來.. 整個人感到非常的不適...


一直有想吐 頭暈 呼吸有點困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撐著把考卷寫完了...


邊寫考卷的時候 我才想到...


挖咧!! 我忘記帶隨身碟跟要裝水的瓶子了!!


等一下還要再來學校一趟才行...


天啊!! 我到底是在幹麻啊... 忘東忘西的!!


-------------------------


唉.....


怎麼會這樣呢....


精神狀況怎麼會變成這樣....


寫完考卷 已經是快3點的事了...


我趕緊跑回家 繼續把澡洗完...


因為急著出門 東西一團亂...


洗完澡後 我把東西弄一弄... 趕著5點再出門一趟 去交專題的書面報告...


老師規定 今天最晚5.30分以前要交....


又把要辦的事情寫一寫 準備交完報告就去辦那些事...


到了學校.. 把報告交了...


還好老師沒有再刁難我....


之後跑去宿舍裝水... 還有跟別人拿我要的東西...


拿完 本來想說順道去宿舍看看那隻手殘中的蛋小妹妹...


可惜我們無緣....


他剛好不在家... 


他跟他家的老人勳出去了....


不過"蛆"小妹妹倒是在家...


閒聊了一下... 我就順道載他去上班....


因為他上班的地方 離我家很近...


送完他 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 學妹剛好打來 說要拿東西來給我...


最近怎麼這麼多事情...


感覺忙也忙不完...


一件接著一件...


精神狀況又不是很好...


本來記憶力就不好的我.. 現在又精神狀況不佳.. 


記憶也就變的更糟了..


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到底怎麼了?!


我是白痴嗎? 我是智障嗎? 我腦殘啊?


為什麼會一直做一些蠢事?


明明就很在乎這個畢業考...


明明就很重視這最後的學生生涯...


為什麼還搞出這樣的情形....


我對自己感到好生氣....


好想好好的把自己的腦袋敲清醒...


我.. 到底在幹麻....


是壓力太大?


是睡眠不足?


是精神不夠集中?


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從昨晚開始 我就感覺到心裡有股不安的感覺...


有種煩躁 有種壓力 有種想要爆發的情緒...


是怎麼了?


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qq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